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4|回复: 2

怎么割neufbox ads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8 16: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没有model 的信和地址 改怎么写  大家帮帮我 现在号痛苦啊 最好是停止合约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6: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合同到期了没有
没到的话 可能要付违约款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Pascal + 2 感谢回答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20: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寄一封解约信,签名。等他回信。把所有机器,包括接线。通过邮局寄回去。就完了!很简单。地址在发票里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