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69|回复: 4

[寻医问药] 请问妈妈们有谁知道CHARONNE陈医生今天下午3点有门诊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5 09: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0: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他星期二不看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0: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逍遥王 于 2012-10-15 11:41 编辑

谢谢。有收AME福利还是要付门诊费,3点开门还是早点开门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4: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是瑞安人陈医生吗?是他的话不收AME收诊费2o€下午3点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23: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事本 发表于 2012-10-15 15:41
你说的是瑞安人陈医生吗?是他的话不收AME收诊费2o€下午3点后

恩,谢谢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