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5|回复: 18

[散讲] 萨科齐和小朋友打乒乓,水平实在不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5 14: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http://www.wat.tv/swf2/174312nIc0K116054705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5 收起 理由
~Leo~ + 5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4: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鸡冻 发表于 2011-4-15 14:03

在此,哪位街友如果热爱乒乓的可以联系俺,咱们什么时候可以切磋下: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4: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水平  差不多;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4: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萨克奇发球犯规:lol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如意浮云 + 1 美女这个也懂 不简单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6: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跟他切磋切磋的
那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6: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92省 antony 附近有人喜欢乒乓球的吗
男女不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7: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术一般: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7: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NICOLA HULO一起打过球: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7: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maximeLI 发表于 2011-4-15 18:25
我和NICOLA HULO一起打过球

他明天可能当总统,那你就身价百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7: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地的儿子 的帖子

他现在也只是参加竞选,根本是选不上的。
他的老家就在我家不远的地方,所以他经常来我们这个小城市演讲。。我听过他几次的演讲,真的很精彩,他对环保方面,人类资源都可以说的上是专家。。。。我也问过他几个问题。。。我还有他的签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7: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如此,演讲应该是他的专长,所以就肯定会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8: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的发球!!!!!!!SARKOZY 犯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9: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跟我打,我叫他直落4局,局局11比0,一点面子都不给他、、、、、我好像在吹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9: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是玩政治的 ,不是玩小球的,又不是胡爷爷,领导就一定要乒乓的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20: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怕丢脸,所以就不接下去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