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1|回复: 7

申请家庭囤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4 21: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那位好心人出来回答下  我想问下意大利有没有规定结婚3年才可以申请夫妻囤聚  我是今年回去结婚的 想申请老婆出来 不知道多久才可以下来 心情真的很急  很担心 政策会变化   请大家帮我打听下好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4 22: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结婚证,就马上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16: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结婚证就可以申请了,但是要在意大利合法居住1年以上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6 17: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后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8 22: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rato老卢 的帖子

中国签证不自己好不好签  今年有没有人这样办出来的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8 23: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展翅2 的帖子

有没听说要结婚多久才可以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结婚证,就马上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03: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P:P:P: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