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1|回复: 14

[寻人寻物] 有没有人捡到一个红色文件夹在BOBINY PREFECTU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1 12: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果有人捡到请留下电话号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2: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3: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让更多人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3: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3: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5: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在,但没看到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9: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0月10号昨天丢的,如有人看到,请留下电话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9: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帮忙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23: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9:4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没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6: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掉了。。应该自己要先留下电话号码,,学雷锋的人不喜欢自己写上电话号码给大家看的,,要体谅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0 铜币 +7 收起 理由
の﹏℡半温柔ゝ 0 + 2 他可能是不想浪费人家的电话费把.
~Leo~ 0 + 5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6: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6: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丢东西?还要看到的人留号码?自己电话不留个?
人才:fu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9:4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01: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