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6|回复: 4

[生活百科] 关于政府房有什么待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5 16:3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10-5 17:55 编辑

关于政府房有什么待遇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阿亮 0 0 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6: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太明白你的意思。住政府房就是一种对低收入或困难认识的待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7: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待遇?最好的待遇就是房租比外面的便宜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17:3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居留政府房批准了他们还会帮忙申请居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8: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mylene 发表于 2012-10-5 18:31
没居留政府房批准了他们还会帮忙申请居留吗

应该不会,话说没居留能申请HLM吗?难道政策变了,,以前是不可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