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04|回复: 9

在家做太妃糖,杏仁巧克力太妃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6 16: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443ad73ag9fb24919204f&690&690.jpg

443ad73ag9fb247e815ac&690&690.jpg

443ad73ag9fb24a0be6f2&690&690.jpg



太妃糖,这名字音译得很美,一种很常见的糖果顿时奢华起来。尝试着在家做太妃糖,好处显而易见——口味随心料足实!喜欢杏仁,可劲儿的加;喜欢巧克力,厚厚铺上一层。下午偷闲,煮一杯咖啡,一边趁热小口喝着,一边切一大块太妃糖来吃。无关情调,纯粹过瘾!

原料:
杏仁碎 30g
杏仁薄片 15g
杏仁香精 1茶匙
白糖 120g
黄油 113g
半甜巧克力豆 30g

68b49f53jw1dfyhlog3dfj.jpg

做法:
(1)杏仁碎和杏仁片烘烤熟
(2)黄油融化,与糖混合
(3)熬汤到颜色成咖啡色并起绵密的泡泡
(4)迅速加入杏仁碎和杏仁香精,混合均匀,倒入容器中冷却
(5)将隔水融化的巧克力浇到中做好的糖上,趁热撒上杏仁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6 17: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看着很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6 2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香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7 07: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7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游弋 的帖子

这个容易做,小孩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8 12: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可以自己做呀,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9 07: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错呢,一般都是买来吃的,自己做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1 10: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caramel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11: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不错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23: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chi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