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5|回复: 5

[生活百科] 现在什么米最好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现在什么米好吃些?之前吃金凤凰米很香l很大,过夜饭还是很香,一直吃金凤凰,可最近半年吃下来越来越难吃了。过夜开盖有一种臭味。所以想问大家有什么米好吃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21: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一种米是红袋子的金边人告诉我叫红茉莉,比那个绿色袋子的茉莉花还要好吃,现在只有金边人的店有,二十公斤,38欧元特别好吃,我是在19区任隆昌那条街有一个金边人的店有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0: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过去喜欢吃东北大米,在法国没有卖的,现在只能买圆粒的大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15: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袋子的茉莉花 我在新今日买的45欧一袋  我总感觉他卖错了吧 这么贵啊 不过这米好 大家想又便宜有比较好的话去买金蝴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21: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都吃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0: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言论 发表于 2012-10-3 22:52
现在有一种米是红袋子的金边人告诉我叫红茉莉,比那个绿色袋子的茉莉花还要好吃,现在只有金边人的店有,二 ...

请问地址和店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