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00|回复: 9

freebox v6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31 18: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家今天新机器刚到,可是电视的机器插上去按过去都没反映,本来会显示3个东西的,可是我插起来只显示1个电源的,然后遥控器都按不过去,没反映,请问有谁懂么??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18: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1 21: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我看看我的v6在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1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莫急莫急,时间会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1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诚信电脑 的帖子

好的,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20: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哪个BOX没反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20: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插电视的哪个BOX的话 插好多有的线 就用遥控器按开关 然后他会自己更新 然后就会有画面的  要是插电脑的BOX的话 就罢了所有的插头 重插 不行的话 就是BOX是坏的 我家就是这样 插电脑的盒子插了反应 打电话给FREEBOX公司 让后就带了一个新的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 21: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遥控器电池上的隔离纸拿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3 09: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一棵草 的帖子

是电视的那个机器,是机器插上去没反应过来啊,本来是显示3个东西的啊,可是他现在只显示1个蓝色的那个开关一样的图案,,,,我都重新插了好几次了,郁闷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3 09: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97758180 的帖子

你是用网线接,还是用电源接的,看图片

freeplug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