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6|回复: 1

[生活百科] 我可以申请2个月的 摆摊位吗?2个月还是分开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8 13: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因为我担心申请的时间过长,也怕耽误自己的时间。
我就想摆在自己家门口的这种,申请要什么材料  (documend)申请的过程要多久 (baderie)
不知道在市政府(merie)那里申请的吗,还是在其他的办事地方呢。
朋友谁有路子 帮忙下    先 谢过   ++奖。你了解的 。

QQQQQQQQHHJJOJIIGI.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18: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也不是太清楚诶。建议你还是直接去mairie 那里问问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