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9|回复: 7

换挡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9 00: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柴油车 我是过了三千转换挡 不知道这样耗油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9: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千转未免太高了吧。基本都是2000~2300左右就要换挡了,那样会对发动机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10:5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脚感最重要,不要看转速多少,影响开车,,,一般2000-2500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1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lol以前学车的时候SB老师教我车子起动就可以换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14: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柴油车,过滤器那积油,加速时车会抖一下,速度上不来,他们说我是换档过早容易积油,现在我也基本在2500到3000换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17: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柴油发动机扭力比汽油发动机要大很多,转速也相对底。在转速超过分值扭力反而下降。所以应该是低速高档为好,这样比较省油。我一般都在1700到2000转之间换档,关键还是凭个人开车的手感,柴油发动机只要不拖档就可以了。3000转才换档费油是肯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22: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完蛋了 我也是三千过换挡滴 我滴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0: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超过3000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