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6|回复: 3

[生活百科] 居留拿来后journee civil忘记去了 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7 18: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9-19 11:41 编辑

居留拿来后journee civil忘记去了,地点本来是在telegraphe 20区那里,忘记了之后得自己打电话重新去约还是他还会寄信过来重新给个rendez-vous啊。知道的麻烦给点建议。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8: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移民局重新约,,,,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6 收起 理由
阿亮 0 + 6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23: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去移民局重新约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6 收起 理由
阿亮 0 + 6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08: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的 发表于 2012-9-18 00:46
再去移民局重新约

请问移民局是bastille那里还是约来本该去约会那地点约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