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5|回复: 2

[居留问题] 请帮帮我回答一下。。换工作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6 22: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居留10月份就到期了,10月过了再送没有关系的吧?还有,我这边如果不做工了,拿了签工单和工作合同也能送居留的吗,这和我换别的地方做工有关系吗,请知道的人说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23: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过了再送,是没有关系的,但是你要换居留,就得马上重新报工,因为老的工作合同已经无效了,还有送居留的时候 ,需要老板出具的工作声明[UNI LA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23: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期60天内送都是可以的,但是要马上重新包工,调居留需要你的新工作合同和老板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