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90|回复: 18

小孩在中国不会读书,好纠结要不要申请出来,出来不知道呆的住吗,现在有很多孩子申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小孩在中国不会读书,好纠结要不要申请出来,出来不知道呆的住吗,现在有很多孩子申请出来呆不住都回家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2个孩子15跟17周岁就申请出来了啊。不出来好好,出来一起做衣服啊,那个啥都干不好,天天怼我俩,搞得我们两夫妻这2年没赚到钱,烦的时候都后悔得要死,这叫公说公理婆说婆理,还在怪我们带出来呢,不带更麻烦,父母不在身边身边同学怎么样他就学怎么样。已经没得教育啦。你自己看着办。什么都不要由孩子的想法去决定一个事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仔在意大利 发表于 3 分钟前
我家2个孩子15跟17周岁就申请出来了啊。不出来好好,出来一起做衣服啊,那个啥都干不好,天天怼我俩,搞得我们两夫妻这2年没赚到钱,烦的时候都后悔得要死,这叫公说公理婆说婆理,还在怪我们带出来呢,不带更麻烦,父母不在身边身边同学怎么样他就学怎么样。已经没得教育啦。你自己看着办。什么都不要由孩子的想法去决定一个事情

出来又怕呆不住,又怕意大利这么辛苦到时候怪我们申请出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两个一个 13 一个 16 也在犹豫中,,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街友42716769 于 2026-6-26 22:35 编辑

我家女儿初中毕业带出来读高中, 非常优秀, 老师和校长都很喜欢她, 数学超级好👍, 暑假各种语言补课😂……意大利文和历史很差 其它课都很好👍
个人建议还是带出来, 自由散漫书也读不起, 蹉跎了时间带不出来带后悔呢, 退一步想想有钱人拼命出来留学, 你一张机票不是更应该回来生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太卷了,当然有本事在中国挣钱当然比这好,如果没有申请岀来比中国打工好多了。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语言补课都是免费的, 要提前找好有补课学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是准备把他们弄出来挣钱的可以如果只是为了放在眼皮底下或者出来读书没必要,尤其是十几岁的孩子,适应能力不够强,意大利的教育在我看来也没有很好而且你刚出来什么都不会再学校里也是混日子,学校规定留级两年劝退至少我这里是这样的,劝退了你还要重新再找学校还不一定收,我觉得可以把初中上完再出来,因为我身边就有很多这种朋友包括我也是十几岁出来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今天好了吗 发表于 3 秒前
如果你是准备把他们弄出来挣钱的可以如果只是为了放在眼皮底下或者出来读书没必要,尤其是十几岁的孩子,适应能力不够强,意大利的教育在我看来也没有很好而且你刚出来什么都不会再学校里也是混日子,学校规定留级两年劝退至少我这里是这样的,劝退了你还要重新再找学校还不一定收,我觉得可以把初中上完再出来,因为我身边就有很多这种朋友包括我也是十几岁出来的
我有几个朋友全部去混社会了最小的12抽烟喝酒打架的,可能出来更叛逆因人而异但是你要敢赌的话就可以带出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2716769 发表于 20 分钟前
我家女儿初中毕业带出来读高中, 非常优秀, 老师和校长都很喜欢她, 数学超级好👍, 暑假各种语言补课😂……意大利文和历史很差 其它课都很好👍
个人建议还是带出来, 自由散漫书也读不起, 蹉跎了时间带不出来带后悔呢, 退一步想想有钱人拼命出来留学, 你一张机票不是更应该回来生活?
跟的上吗?我女儿今年也刚好初中毕业我都愁死了,年龄不上不下初中进不去高中跟不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2716769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所有语言补课都是免费的, 要提前找好有补课学校

免费补语言?这么好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2716769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家女儿初中毕业带出来读高中, 非常优秀, 老师和校长都很喜欢她, 数学超级好👍, 暑假各种语言补课😂……意大利文和历史很差 其它课都很好👍
个人建议还是带出来, 自由散漫书也读不起, 蹉跎了时间带不出来带后悔呢, 退一步想想有钱人拼命出来留学, 你一张机票不是更应该回来生活?
我儿子初二出来,年年前三,高中拿市奖学金,先考米理,又考博科尼读金融,大二去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换。硕士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就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仔在意大利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家2个孩子15跟17周岁就申请出来了啊。不出来好好,出来一起做衣服啊,那个啥都干不好,天天怼我俩,搞得我们两夫妻这2年没赚到钱,烦的时候都后悔得要死,这叫公说公理婆说婆理,还在怪我们带出来呢,不带更麻烦,父母不在身边身边同学怎么样他就学怎么样。已经没得教育啦。你自己看着办。什么都不要由孩子的想法去决定一个事情
出来让小孩做衣服呀?现在的小孩会去做衣服吗?再怎么样也的让他学手艺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现在开始申请孩子出来,就像是1949年加入国民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14我申请下来了 现在就上海签证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