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华仔在意大利 发表于 3 分钟前 我家2个孩子15跟17周岁就申请出来了啊。不出来好好,出来一起做衣服啊,那个啥都干不好,天天怼我俩,搞得我们两夫妻这2年没赚到钱,烦的时候都后悔得要死,这叫公说公理婆说婆理,还在怪我们带出来呢,不带更麻烦,父母不在身边身边同学怎么样他就学怎么样。已经没得教育啦。你自己看着办。什么都不要由孩子的想法去决定一个事情
居留今天好了吗 发表于 3 秒前 如果你是准备把他们弄出来挣钱的可以如果只是为了放在眼皮底下或者出来读书没必要,尤其是十几岁的孩子,适应能力不够强,意大利的教育在我看来也没有很好而且你刚出来什么都不会再学校里也是混日子,学校规定留级两年劝退至少我这里是这样的,劝退了你还要重新再找学校还不一定收,我觉得可以把初中上完再出来,因为我身边就有很多这种朋友包括我也是十几岁出来的
街友42716769 发表于 20 分钟前 我家女儿初中毕业带出来读高中, 非常优秀, 老师和校长都很喜欢她, 数学超级好👍, 暑假各种语言补课😂……意大利文和历史很差 其它课都很好👍 个人建议还是带出来, 自由散漫书也读不起, 蹉跎了时间带不出来带后悔呢, 退一步想想有钱人拼命出来留学, 你一张机票不是更应该回来生活?
街友42716769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所有语言补课都是免费的, 要提前找好有补课学校
街友42716769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家女儿初中毕业带出来读高中, 非常优秀, 老师和校长都很喜欢她, 数学超级好👍, 暑假各种语言补课😂……意大利文和历史很差 其它课都很好👍 个人建议还是带出来, 自由散漫书也读不起, 蹉跎了时间带不出来带后悔呢, 退一步想想有钱人拼命出来留学, 你一张机票不是更应该回来生活?
华仔在意大利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家2个孩子15跟17周岁就申请出来了啊。不出来好好,出来一起做衣服啊,那个啥都干不好,天天怼我俩,搞得我们两夫妻这2年没赚到钱,烦的时候都后悔得要死,这叫公说公理婆说婆理,还在怪我们带出来呢,不带更麻烦,父母不在身边身边同学怎么样他就学怎么样。已经没得教育啦。你自己看着办。什么都不要由孩子的想法去决定一个事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