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好绝情啊
匿名 发表于 6 分钟前 真的有时会被气笑,都是因果关系, 也早就预判了这段关系会结束在这种事当中,之前给你说过,有些说的对,没以前那么好了,是因为你控制了什么,我只要求了一件事,这一件事你反复突破,从开始的没办法可以理解,到后来的无所谓,想干嘛就干嘛,你也删了,事也做了,结束好几个月了,还要说这些有什么意思?事情不是从断一个月开始的,这是果,而是你违背了承诺,却不承担后果,整天说着忙一个月就见了一次,这是因,既然忙就别见好了,反正你什么都突破了,就这样平静分开不是挺好的,不难过不是更好,我也没什么空看这些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