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53|回复: 24

更新长期居留,要我提供23-26年的小孩子读书证明,小孩子一直在国内读小学根本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更新长期居留,要我提供23-26年的小孩子读书证明,小孩子一直在国内读小学根本没有这个证明,现在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子24年和25年暑假都有出来,但是是在中国读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什么城市?可以解决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_Ph9Fc 发表于 21 分钟前
小孩子24年和25年暑假都有出来,但是是在中国读书
实话实说,回信,就说在国内读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警察说小孩子在国内读书,不会怎么样,千万不用去搞假的材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n冰_KLHS 发表于 19 分钟前
你在什么城市?可以解决的

我在vicenza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4 分钟前
实话实说,回信,就说在国内读书。

我今天去按手印就按不掉叫我小孩子带过来,我说小孩子出去玩了,我居留是去年其他城市刚更新出来的,因为申请家庭团聚要求寄这边的居留,我就把自己的寄了,然后按手印要求孩子,要求读书证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2 分钟前
和警察说小孩子在国内读书,不会怎么样,千万不用去搞假的材料

我都还没敢说小孩子在中国读书,他讲话好冲,他说人在意大利拿居留,在中国拿什么居留,说如果今天让我按要我签字写声明,我说签字是意思是我放弃孩子居留吗?他说那不确定,所以我就没写,后来让带孩子过来,要求读书证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_Ph9Fc 发表于 24 分钟前
我今天去按手印就按不掉叫我小孩子带过来,我说小孩子出去玩了,我居留是去年其他城市刚更新出来的,因为申请家庭团聚要求寄这边的居留,我就把自己的寄了,然后按手印要求孩子,要求读书证明
小孩子要带过去一起按手印,这是必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 分钟前
小孩子要带过去一起按手印,这是必须的。

我现在买机票让她出来读书好了,现在就是拿23-26年在国内的读书证明,我每年夏天带出来的两个月的证明,这样不知道会不会还给长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儿子一样,你就变短期呗。我儿子第一次转出来2年放里面1年半只剩下半年,现在更新第二次 麻烦死 要出来2/3次才拿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_Ph9Fc 发表于 10 分钟前
我现在买机票让她出来读书好了,现在就是拿23-26年在国内的读书证明,我每年夏天带出来的两个月的证明,这样不知道会不会还给长期
短期的机率很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JLY 发表于 12 分钟前
和我儿子一样,你就变短期呗。我儿子第一次转出来2年放里面1年半只剩下半年,现在更新第二次 麻烦死 要出来2/3次才拿到

短期是不是当时就让签个字说放弃长期这样?干脆就放这边读书了短期也算了,就是别卡居留就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吧!你问里面的人。我一个孩子在这里读书就是长期的5年的 大的在中国读书变短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不给居留总不可能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