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liuitaliano 发表于 16 分钟前 你好展大侠,我的医疗卡还有半年时间过期,请问可以提前用SPID登录改地址吗?原因选哪个?谢谢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4 分钟前 这是复制医疗卡,对你没有意义。
liuitaliano 发表于 3 小时前 你好,复制医疗卡是什么意思?那我医疗卡到期后想自动寄到我现在上班的地方,请问该怎么操作?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3 小时前 复制,就是根据现有的卡,重新复制一张,就是寄过来和你现在的是一样的。你可以等下次延期后,再进行复制一份,那是再更改接收地址。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4 小时前 复制,就是根据现有的卡,重新复制一张,就是寄过来和你现在的是一样的。你可以等下次延期后,再进行复制一份,那是再更改接收地址。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4 小时前 你是长期居留吗?
liuitaliano 发表于 20 分钟前 对,是长期居留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2 小时前 等下次重新寄的时候你就先不用管,就让他寄老的地址,在网站上查看新的医疗卡,如果下放了新的医疗卡,你再在网上操作重新寄一份新的,这次操作要更改邮寄地址。写了这么多,不知道仁兄是否能理解到位?🤝
liuitaliano 发表于 半小时前 OK,明白了大部分,哈哈。那到时候新的医疗卡是卫生局自动寄出的还是要到期前自己去卫生局申请的?这个还有点迷糊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3 分钟前 长期居留的医疗卡是自动寄过来。
liuitaliano 发表于 1 分钟前 好的,一般是过期前多久寄来的?
街友24172682 发表于 5 小时前 你好,要是掉了,找不到了,可以这样操作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