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79|回复: 16

我兜里有钱,这个时候别人出去吃喝玩乐,我不会羡慕,因为我知道,我也可以,只是选择

[复制链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昨天 21:52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兜里有钱,这个时候别人出去吃喝玩乐,我不会羡慕,因为我知道,我也可以,只是选择没有去而已,但是如果我没有钱,就只能煮碗面吃,这个时候,看到别人出去吃喝玩乐,我肯定会羡慕,同样都是吃面,Y有钱不想花和没钱可以花,完全是两码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时候想想没钱的日子多煎熬  多绝望  多崩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就只要做到随心所欲 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昨天 23:57
学习抖音上的说词,真好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岁花钱30岁花钱40岁花钱都是不一样的 等老掉牙了钱留着给下一代 自己苦逼一辈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1 小时前
家ZZV 发表于 1 小时前
20岁花钱30岁花钱40岁花钱都是不一样的 等老掉牙了钱留着给下一代 自己苦逼一辈子

大多六零后七零后不都是这样的么,自己舍不得花,整天算计着过日子,把钱都想着留给后代,其实这是最傻的活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18 小时前
70后的我从不羡慕任何人,只羡慕自己家人在一起,每个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长期的工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的时候存点养老.还转再转.对自己好一些.对父母好一些.有些人有就大方对朋友吃喝现乐不存钱.等岁大了不动还去打工.体络多病老要花钱,下有小要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17 小时前
喜欢出去骚浪和兜里有钱没钱关系不大。
个人认为,社交太费精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16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上有钱脑子不会想别人去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穷人看人家有吃喝玩乐羡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关有钱没钱的事,只和你的欲望有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11 小时前
经济实力就是你的自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11 小时前
匿名 发表于 10 小时前
大多六零后七零后不都是这样的么,自己舍不得花,整天算计着过日子,把钱都想着留给后代,其实这是最傻的活法
也不全对,有些人末必真正有钱,不每天省着,老了咋办,再加上不管儿女挣不挣钱,那些结婚的费用都是父母扛着,如果大吃大喝的用着,现在不都说养儿不防老了,你说这钱是不是要省着用,没有太多的存款,谁会大胆的去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