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7|回复: 5

有没有大神知道 目我要送拘留我拿上一家店的工作合同跟签工单送可以吗目前他已经给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1 11:0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大神知道 目我要送拘留我拿上一家店的工作合同跟签工单送可以吗目前他已经给我割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1: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已经割工了 这些材料就已经没用了,你可以先寄,按手印的时候在补,你没有签工单和工作合同都没关系,邮局都会让你寄,不过你要有暂住证或者地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1: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7 秒前
你都已经割工了 这些材料就已经没用了,你可以先寄,按手印的时候在补,你没有签工单和工作合同都没关系,邮局都会让你寄,不过你要有暂住证或者地址。
那我送完了可以回国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1:4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不了到时候转失业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2: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可以不能在国内时间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2:3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回去,不要超过6个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