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53|回复: 17

前住家的人水费没有交 我需要交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7 17:4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前住家的人水费欠3千没有交 现在单子寄过来名字还没换还是他的 我打算去换名字需要把他的交了还是不用交?? 不交是不是转不了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7:5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成功按现在的度数转让,有写新合同,那么,老得债务就与你无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8:0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28 秒前
只要成功按现在的度数转让,有写新合同,那么,老得债务就与你无关。
就是那个表拍给他们看吗?写新合同什么意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8:0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O1989[url=home.php?mod=space&uid=702036]@ 发表于 2 分钟前[/url]
就是那个表拍给他们看吗?写新合同什么意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8:0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住家合同带过去对吧。住家合同如果是去年的 不会叫我付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8: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O1989@ 发表于 2 分钟前
需要住家合同带过去对吧。住家合同如果是去年的 不会叫我付吧
这种情况,你已经说不清楚了,都付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8: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 分钟前
这种情况,你已经说不清楚了,都付了吧。
晕 几年没付不可能我付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9: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O1989@ 发表于 1 小时前
晕 几年没付不可能我付啊
你怎么现在才想到这个问题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1: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写完合同直接转水表?谁家好人住一年多再转? 现在已经说不清了,你必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21: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先生. 发表于 29 秒前
不是写完合同直接转水表?谁家好人住一年多再转? 现在已经说不清了,你必付
?住一年也要付5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1:2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O1989[url=home.php?mod=space&uid=702036]@ 发表于 4 分钟前[/url]
?住一年也要付5年?
老外不管你这些,他不可能去查你是几月几号住进去 大概用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21:2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先生. 发表于 19 秒前
老外不管你这些,他不可能去查你是几月几号住进去 大概用多少
那怎么办 晕死 那名字不就转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1:5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O1989@ 发表于 19 分钟前
那怎么办 晕死 那名字不就转不了?
你在哪?普拉托的话去佳源问问,中国人那里大概率转的掉,老外那你别想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21:5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先生. 发表于 35 秒前
你在哪?普拉托的话去佳源问问,中国人那里大概率转的掉,老外那你别想了
不在prato 在岛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22: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O1989[url=home.php?mod=space&uid=702036]@ 发表于 23 分钟前[/url]
不在prato 在岛上
破罐子破摔 用他的名字继续使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