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41|回复: 9

大家好请问街友们我只有一台sumup的pos机器但是税务局显示我有2台sumu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6 11:2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请问街友们我只有一台sumup的pos机器但是税务局显示我有2台sumup的机器我现在应该怎么处理谢谢大家的建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1: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有使用记录才会显示。不过如果确定不是你的机器,那就删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1:3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是以前有一台旧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6 11:4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祥_mydzv 发表于 13 分钟前
一般有使用记录才会显示。不过如果确定不是你的机器,那就删掉
怎么删掉呀我确实是只有一台我有点担心是不是被人盗用了我的身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2:2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343720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怎么删掉呀我确实是只有一台我有点担心 ...

那就报警处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2:5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咨询客服热线,询问清楚,连接的是什么银行账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3:3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343720 发表于 1 小时前
怎么删掉呀我确实是只有一台我有点担心是不是被人盗用了我的身份
下图点进去看号码是不是一样就知道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15: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nexe的应该有2年没用了 这次没登记有没有关系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6 19: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6 小时前
咨询客服热线,询问清楚,连接的是什么银行账户。
客服一直不接电话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6:3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343720 发表于 2026-3-16 11:46:33
怎么删掉呀我确实是只有一台我有点担心是不是被人盗用了我的身份
你好!你这问题解决了吗?是什么原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