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27|回复: 6

请问一下, 这样是什么情况,工厂是批下来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0 13: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mario7 于 2026-3-10 15:07 编辑

给亲戚开工厂,请问 现在这样是开好了吗?
non autorizzata 是camera di commercio 还没批下来吗? 还没有让我去开银行,可以让他全付清了吗? 1773144665.png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4:3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已经注册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0 15: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non autorizzata 是camera di commercio 还没批下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0 17:2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dddddddd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8:4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说了又不算,那是你们之间商量的事,一本居留,一间工厂,孰重孰亲,你的亲戚应该明白,在还没有开账户之前,你缺钱,可以要求先付一半,亲戚之间这点信用总有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0 20: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回复, 其实不是亲戚,时间搞的有点久了, 万不得已才出租的,对方什么都没有付, 不知道到底什么流程, 现在这样只是注册了 但是营业执照还没下来 ? 还是已经可以去银行开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7:4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io7 发表于 昨天 20:14
谢谢回复, 其实不是亲戚,时间搞的有点久了, 万不得已才出租的,对方什么都没有付, 不知道到底什么流程, 现在这样只是注册了 但是营业执照还没下来 ? 还是已经可以去银行开户了
你去工厂看不就是了,工厂开始接货做了,那么就要付钱给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