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54|回复: 5

请教一下华人街街友,一家3个人更新长期居留 邮局说两个大人就拿2份表格 未满1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7 23:5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一下华人街街友,一家3个人更新长期居留 邮局说两个大人就拿2份表格 未满14岁小孩子填在大人表格里 是两份表格里都要填小孩资料吗 还有两份都要填双方配偶的资料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8 00:0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完全正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8 05:4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跟谁的居留就填,没有跟的那方可以不要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8 20:5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5 小时前
小孩跟谁的居留就填,没有跟的那方可以 ...

那我两份表格都填了小孩的,coniuge 两份也都填了,有没有关系?bollettino 30.46 我是不是得付3张 一张给小孩办居留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8 23: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ovanniLi 发表于 2 小时前
那我两份表格都填了小孩的,coniuge 两份也都填了,有没有关系?bollettino 30.46 我是不是得付3张 一张给小孩办居留卡?
填了的话两个人的居留上面都有小孩,是30.4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00:5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23:15
填了的话两个人的居留上面都有小孩,是 ...

请问那我要付几张bollettino? 就我和我老婆两份表格就两张吗,还是说因为两份表格都有填小孩 两份表格都要再各加一张小孩的bollettino?也就是总共4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