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61|回复: 51

各位街友们,今天早上快11点便衣很快的走进店里刚好pos机上还留着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7 13:5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y0909 于 2026-2-27 15:20 编辑

各位街友们,今天早上快11点便衣
很快的走进店里,刚好pos机上还留着早上9点多的刷卡票据11 €,cassa机上的刷卡按的发票我已经拿给客人了,早走了。便衣就一直叫我当着他面再打一张11 €,当时那下没反应过来…或许那下可以打个结算让他看看…😅因为chiusura都是晚上…争了几句后(发票确实是客人已经带走了),便衣把pos小票撕下来用力扔桌上说他下次再来🥹现在我想问的是除了按cassa机结算, 还有什么办法看到这11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大佬们有知道的告诉我下,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7 14:0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给cassa公司,如果你听得懂会教你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7 14: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缓冲中 发表于 11 分钟前
打电话给cassa公司,如果你听得懂会教你的
好的谢谢大佬👍塑料意大利语我试试,因为第一次遇到,就问问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7 14:2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刷卡机的app ?
或者刷卡公司网站上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7 14:3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0909 于 2026-2-27 15:51 编辑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3 分钟前
没有刷卡机的app ?
或者刷卡公司网站上吗?
大佬,pos金额我手机上有app啊!他就是要看到cassa机打出来的那张的11 €刷卡金额的票。他死死认定我没打发票给客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7 14:5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这么久居然没有看懂你说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7 14:5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oj 发表于 5 分钟前
我看了这么久居然没有看懂你说什么?😂
👍66666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7 15:2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0909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大佬,手机上有app啊!27、28号那个Nexi在维护无法访问,然后shuijing他就是要看到cassa机那张11 €的票。cassa机出的那张,他死死认定我没打,时间都不看的傻
你到底是要刷卡机的?
还是cassa 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7 15:3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0909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大佬,手机上有app啊!27、28号那个Nexi在维护无法访问,然后shuijing他就是要看到cassa机那张11 €的票。cassa机出的那张,他死死认定我没打,时间都不看的傻
今天才27号,哪来的27– 28维护?
你说的是一月份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7 15:3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49 秒前
你到底是要刷卡机的?还是cassa 机的?
大佬!!!pos机我手机App上可以看,我要的是哪里可以看到11 €我已过打发票的票据信息(除了chiusur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7 15:5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0 分钟前
今天才27号,哪来的27– 28维护?你说的是一月份吗?
😬早上打开显示这两天维护,pos的我app可以看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7 16:0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0909 发表于 25 分钟前
大佬!!!pos机我手机App上可以看,我要的是哪里可以看到11 €我已过打发票的票据信息(除了chiusura)
如果你不是带屏幕的,你自己根本无法操作,需要cassa佬过来拿出cassa 机的内存读取数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7 16: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20 秒前
如果你不是带屏幕的,你自己根本无法操作,需要cassa佬过来拿出cassa 机的内存读取数据。
👍👍👍就是啦!所以我才和他争起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7 16:0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0909 发表于 25 分钟前
大佬!!!pos机我手机App上可以看,我要的是哪里可以看到11 €我已过打发票的票据信息(除了chiusura)
chiusura 只是总结,你也是看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7 16: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 分钟前
chiusura 只是总结,你也是看不了。
大佬,可以,那下pos只刷了11 €,其他客人付现金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