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78|回复: 10

[居留问题] 大家好,我的居留查起来已经绿了,有2个礼拜了,但是没收到信息,微信小程序上也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6 11: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的居留查起来已经绿了,有2个礼拜了,但是没收到信息,微信小程序上也没有取居留时间,邮局网站点不进去,还有哪里可以查?还是只能礼拜一去排队拿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11: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网站可以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14:3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个城市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14:3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跟你情况一样在bassano准备星期一去碰碰运气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14:4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林_rxbcA 发表于 5 分钟前
我的跟你情况一样在bassano准备星期一 ...

就是不想星期一去排队,太辛苦了,所以看看还有没有办法知道取居留的时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16: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什么时候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16:4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24665 发表于 21 分钟前
你好什么时候按的

我是1月底补了材料,半个月就变绿了,手印是11月底按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16:4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叽哩咕噜哟 发表于 11 秒前
我是1月底补了材料,半个月就变绿了,手印是11月底按的
谢谢了我也1月20号按的到今天都沒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16:4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24665 发表于 2 分钟前
谢谢了我也1月20号按的到今天都沒有 ...

你在哪里,普拉托吗?普拉托的话快了,现在普拉托基本上一俩个月就有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16:4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叽哩咕噜哟 发表于 7 秒前
你在哪里,普拉托吗?普拉托的话快了,现在普拉托基本上一俩个月就有了
都灵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17:1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按了一个月了急急着回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