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10|回复: 11

柴油车不给年检了,说车的型号太老了通过不了!大家开柴油车EURO5 以下的都有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4 11:3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柴油车不给年检了,说车的型号太老了通过不了!大家开柴油车EURO5 以下的都有遇到过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1:4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这种事.你可以换几家做年检的公司试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1:5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去年刚做了euro 4 柴油年检。没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1:5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听过欧5以下不给做年检,真的这样,意大利有多少车给淘汰。
如果他不给你做年检,那就换一家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2: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有这样的是,不然你叫意大利人上世纪的车怎么办😂😂那些都是白牌,都是进欧盟前的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2: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吧 看下你是什么车 在什么地方米兰市中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2:2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缓冲中 发表于 15 分钟前
应该没有这样的是,不然你叫意大利人上 ...

那些车,养路费都有减免政策的,怎么能一样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2:3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59262466 发表于 2 分钟前
那些车,养路费都有减免政策的,怎么能 ...

那不是更应该过不去吗,老的一直在,万一不换车不就少一分养路费收入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3:3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排气不达标,要换三元催化。现在年检很严了,我上次后灯罩破了也不给过,最后只能换个新的。还好旧车没多少钱,就是现在那些新车一体式尾灯的以后要是换起来那可是要大出血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14: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amo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可能排气不达标,要换三元催化。现在年 ...

你这个分析比较准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14:1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amo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可能排气不达标,要换三元催化。现在年 ...

有些地方年检会不会宽松一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5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 太老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