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23|回复: 5

请问收到这种要求在打电话预约的挂号信,可以不管他 等他下次投递失败他会给我挂号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31 10: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收到这种要求在打电话预约的挂号信,可以不管他 等他下次投递失败他会给我挂号信让我去邮局拿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0:3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才是第一次投送,三天内你没有致电,那么,会再一次投送,如果还没有碰到收信人,接着会留下一张收据去邮局领取信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31 10:3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2 分钟前
你这个才是第一次投送,三天内你没有致电,那么,会再一次投送,如果还没有碰到收信人,接着会留下一张收据去邮局领取信件。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7:2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6 小时前
你这个才是第一次投送,三天内你没有致 ...
你好, 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你一下。我有一辆车我朋友也一辆车我们两个的车年份和动力都是一样的,都是1.2的,牌子不同不过车的价格差不多。为什么他的养路费只用100多一点我的养护费要200啊,他是在tabacchi 交我去去aci交的,是不是烟吧会便宜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7:4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山口展翅bologna 于 2026-1-31 17:42 编辑
我们太倔强 发表于 9 分钟前
你好, 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你一下。我有一辆车我朋友也一辆车我们两个的车年份和动力都是一样的,都是1.2的,牌子不同不过车的价格差不多。为什么他的养路费只用100多一点我的养护费要200啊,他是在tabacchi 交我去去aci交的,是不是烟吧会便宜点????
烟吧和aci或者自己网站上付,没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几点可以做个判断:
大区不一样价格不一样,
混动,汽油,柴油价格不一样。
付的时短,有些车买过来是5月,付到12月份也就是付了7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9:0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 小时前
烟吧和aci或者自己网站上付,没有什么 ...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