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42|回复: 5

[居留问题] 转老板居留证按指纹的时候,警察局要求你提供F24纳税文件,你们有遇到过吗,怎么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30 14:4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转老板居留证按指纹的时候,警察局要求你提供F24纳税文件,你们有遇到过吗,怎么处理的。本人2025年的老板税都没有交。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4:5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会记打个分期 现在不是有大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5: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转老板居留当然要提供这些了,你就和警察叔叔说,我偷税漏税,什么都没有交。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5:3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警察局的,它们可以要求你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0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老板税,应该还有别的税,反正你拿一个付过的,f24给他就行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把警察叔叔当傻子.现今电脑都联网,你只有问会计师,不然居留被卡或被废更麻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