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27|回复: 3

街友们大家好,想问ー下收银台的电脑坏了给公司拿去修是否另外付钱,有碰到像我一样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8 08:0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大家好,想问ー下收银台的电脑坏了给公司拿去修是否另外付钱,有碰到像我一样事情的老板们和懂的朋友告知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8:5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买的包括在内
超出保修时间自己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8 09: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这辈朋友》 发表于 13 分钟前
新买的包括在内
超出保修时间自己付 ...

你好,我这个不是新的是连店一起转过来的,给cassa机公司拿去修,是否另外付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0: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要付钱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