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33|回复: 10

[散讲] 现在的工人这么难叫吗? 保姆叫了一个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8 11: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的工人这么难叫吗? 保姆叫了一个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11:3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工人这么难叫吗? 保姆叫了一个月了。

工资到位,还怕叫不到人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11:4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工人这么难叫吗? 保姆叫了一个月了。

工资高100电话被打爆,不过过来的都是半死不活的老油条。好的保姆难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12:2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工人这么难叫吗? 保姆叫了一个月了。

你的要求太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13: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工人这么难叫吗? 保姆叫了一个月了。

现在的保姆比祖宗还难伺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13:4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工人这么难叫吗? 保姆叫了一个月了。

请问你要男保姆还是女保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18: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工人这么难叫吗? 保姆叫了一个月了。

叫保姆很简单啊,两三天就叫过来了,而且一天都有很多电话打过来,只要工资开的比市场价高1-200,保姆超级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18:4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工人这么难叫吗? 保姆叫了一个月了。

是不是要求太多了 别人不愿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2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邎愙 发表于 2025-9-28 12:32
工资到位,还怕叫不到人吗

主要是没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20:2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工人这么难叫吗? 保姆叫了一个月了。

保姆多的要命哦 行情不好工资还低 一天几十个电话 什么样的都有, 就是比较好的难碰到而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21:4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工人这么难叫吗? 保姆叫了一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