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29|回复: 17

注意办黑,不要叫了,真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9 22: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注意办黑,不要叫了,真的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9 22: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22: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生活所逼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22:5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国内天天称兄道弟的Pakistan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23: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12146414 发表于 昨天 23:58
这不是国内天天称兄道弟的Pakistan吗 ...

国与国之间的事。 别上纲上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23:3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12146414 发表于 昨天 23:58
这不是国内天天称兄道弟的Pakistan吗 ...

呀哈哈H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23:3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种田乡下人 发表于 26 分钟前
国与国之间的事。 别上纲上线 ...

对,有道理,个人对个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23:4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叫muhammad的都很坏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9 23:4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2322120 发表于 1 分钟前
好像叫muhammad的都很坏

你认识嘛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0: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12146414 发表于 昨天 23:58
这不是国内天天称兄道弟的Pakistan吗 ...

可别提了。 现在巴想要歼10生产线呢,真的是异想天开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0:3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 发表于 20 分钟前
可别提了。 现在巴想要歼10生产线呢, ...

巴基斯坦人德行跟阿三一抹一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6:5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叫??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7:5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朋友叫 mohamad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8:0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黑都只讲利益,没问题的都是只是暂时利益够了,无一例外,所以老板得自己平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8:0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包括孟加拉人。都一样坏喂饱了就翻脸。不加工资不高签工总想去工会告。中国人满地都是为啥叫半黑做工?不懂。真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