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13|回复: 28

不懂就问 昨天路考通过考官给我驾照 然后拿去驾校激活了 是直接可以上路了 还是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4 06:5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不懂就问 昨天路考通过考官给我驾照 然后拿去驾校激活了 是直接可以上路了 还是要等分数进来才可以上路 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06:5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驾照考过来就可以开车,但是要注意新驾员不可以超限制的车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4 07:0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什么叫不可以超限制车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07: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8256526 发表于 9 分钟前
不懂什么叫不可以超限制车辆? ...

她的意思是不能驾驶超限制的车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4 07:3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73288704 发表于 14 分钟前
她的意思是不能驾驶超限制的车辆 ...

嗯 就是马力不要大的 明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4 07:3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73288704 发表于 14 分钟前
她的意思是不能驾驶超限制的车辆 ...

还有个问题 就是昨天驾照刚拿到 就可以开车了吗 如果拦到 分数还没到怎么办 驾照是真的自己考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07:3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拿到手你就可以开了 就是三年不可以开超10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4 07:5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老王 发表于 12 分钟前
没事的。拿到手你就可以开了 就是三年 ...

高速100码内吗 乡村90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08: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考官拿回去交通局激活就好了。 热乎的呢。没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08: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可以上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08:3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不要激活     驾照到手就可以了,考官到交通局会激活,这样就可以查到分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0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驾校会帮你弄完,不用担心,你总不可能那么背吧,刚拿过来就被警察拦,一般考生考完通过了,教练会把质料给驾校,驾校给你办理档案入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08:3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是你考的吗?这些问题都需要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08:4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驾驶证是高价弄过来无疑楼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08:5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驾照拿到手就可以开,只要不开超过新手限制马力的车也不超速就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