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19|回复: 7

新车停位置上被人蹭了一小点,人找不到自己有全保,是走保险还是自掏腰包修复划算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4 23:5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新车停位置上被人蹭了一小点,人找不到自己有全保,是走保险还是自掏腰包修复划算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0:3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自己掏钱了,那保险还有什么意义呢?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0:4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点  抛个光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0: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点就算了呗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5: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小刮擦免不了的。还是等多几处一起去喷漆划算。那些老头老太太停车前碰后撞的意大利又没监控。看到过一个离谱的后车被撞出去4-50公分远的。可能前壳都报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05:4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如果有保被擦险,那就可以走保险,他加级不是只有你如果撞了别人被抄了保险才会吗,而且几年内有那么1-2次机会被抄的次数,保险,保险他赚的不是你没出什么事故的💰吗,只能说这一单他亏了,你如果是这个险貌似还只有新车头几年能弄,过了这段时间这险就不让你保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11:2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车库,停路边就想开点吧,一年到头少不了几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7 18: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蹭几次你就习惯了。我新车刚开始被人蹭了,吃饭都不香。。。。到现在车上被开门撞得点都不知道有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