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3|回复: 9

上班下班一身汗一身疲惫两手伤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4 09:2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sniper2024 于 2025-8-14 15:06 编辑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9:2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不扣工资给你休息几天就说自己弄的。  如果扣工资就去医院 要张请假条给老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09:4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医院拿单子证明你烫伤了 不能工作 他们会把报告直接发给inps 你可以有病假 但是要看你和老板怎么协商的不去上班可能扣工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4 10:3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7665667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去医院拿单子证明你烫伤了 不能工作 他 ...

现在问题是二度烫伤 休息了十天 现在带伤上班 接下来每个星期休息还不给我 医院单子打出来是《在朋友家自己烫伤的 这样我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4 10:4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照片证据我都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1:2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niper202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视频,照片证据我都有

这些都不是问题,是你的态度决定一切。
想不想继续留在那里干,想不想搞老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1:4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医院开的单子叫我休息一个月,但是我帮自己,回家马上做工,没办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1:5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niper2024 发表于 1 小时前
视频,照片证据我都有

如果你有正规工作合同,那时候就应该说自己是工作时间烫伤的,有病假老板不敢扣工资的,现在你说自己烫伤的,有点难了,医院出的单子很重要,要是怎样也是跟老板撕破脸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4 12: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工会,就说怕被炒鱿鱼,逼不得已说是在家被烫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5 20:5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中国的工作也难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