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56|回复: 5

大家好,想弄政府房,有没有人认识的专家,麻烦告知一下,留个电话,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3 07:0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街友92421821 于 2025-8-13 08:22 编辑

大家好,我想弄政府房,有没有人认识什么专家,麻烦给个电话,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08:4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自己在网上按实填表就可,没有所谓专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3 10: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8292989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个自己在网上按实填表就可,没有所谓 ...

您好,请问什么网,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6: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有未成年小孩要抚养可以申请 如果你没小孩就不用去申请了 浪费时间 那些来法国30多年的老华侨都申请不到的  这边你有小孩才能住进去福利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3 16: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YBJ 发表于 3 分钟前
如果你有未成年小孩要抚养可以申请 如 ...

我有小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6 06: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7538693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