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23|回复: 8

有没有华人卖手机卡的? 只要 ricaricabile 用作警报器报警用,不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9 19:2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华人卖手机卡的?
只要 ricaricabile
用作警报器报警用,不需要套餐。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9:3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老外TIM那里 有种警报专用的 两年50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19:5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卖的wind卡 报警器上用没套餐 每年冲几块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20: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iliad 有一种卡2欧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21:3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卡有1.5欧一个月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0 13: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别的吗?不要月租那种,冲50进去,有警报就打电话,扣费,没警报就一直用下去那种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1 03:4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卡以前有,现在不知道,找客服问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1 06: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tim店口买一张卡,开通TIM International Base的套餐,0月租,打中国1分钱一分钟,接通费一毛九,缺点是每年至少要充值一次,不然的话会被系统认为长期没充值的卡会被自动注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2 04:3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RH2011 发表于 昨天 07:37
到tim店口买一张卡,开通TIM Internati ...

这个可以,我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