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8|回复: 17

忘割工一个月,老板要把报工费都算在工人头上,大家有好的解决办法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8 10:2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忘割工一个月,老板要把报工费都算在工人头上,大家有好的解决办法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0:3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割工,是你自己辞职的还是老板把你开了,还有签工,你有没有和老板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1:0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抠,你让他自己割,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8 11:0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那天跟他说了第二天就叫我走人说下午来人,后面我去找工作就忘记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8 11: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27 分钟前
割工,是你自己辞职的还是老板把你开了 ...

后面说等签工单打出来,在算,后面就说要算报工费一两百能接受四五百的话都是打工的接受不了,而且说不定就是想搞我,第一次遇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8 11: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0762360 发表于 刚刚
后面说等签工单打出来,在算,后面就 ...

没办法才走的我要贷款一直忍忍忍,还专门开了个批斗会专门批斗我说我一些没有做过的事情,就是看我不爽赶我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8 11: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59262466 发表于 1 分钟前
这么抠,你让他自己割,

他催了我第二次我马上就割了也就是一个月后那时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8 11: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这个是工人必须要付的吗还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1: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吊儿郎当的色色 于 2025-6-18 12:18 编辑
街友40762360 发表于 7 分钟前
我想问这个是工人必须要付的吗还是 ...
是你离职 ? 然后自己没去割 ? 这钱你应该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1: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相当于 你花钱买了工资单。而且 错不在老板 是你不去割工 也是你自愿离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2:2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你的不是很正常吗。自己不割掉。 老板是割不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2:3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0762360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想问这个是工人必须要付的吗还是 ...

错,确实在你,但你不付,老板也是无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8 14: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 小时前
错,确实在你,但你不付,老板也是无奈 ...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签工九百多大概要付多少签工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5: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0762360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签工九百多 ...

你都没上班了,为什么要签工900?
难道人不在,老板依然给你签正常的工作时间?
如果是这样的话,老板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5:2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老板有没有叫你工会割工单给他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