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31|回复: 7

去警察局办居留,材料都齐全了警察叫我们回家等电话,还没按手印的. 请问下有人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6 10:4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警察局办居留,材料都齐全了警察叫我们回家等电话,还没按手印的. 请问下有人知道要等多久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6 11: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办理什么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6 11: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也不确定要等多久,看警察局办事效率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6 11:3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等电话。。。。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6 11:3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律师吧,不然是无限期的,他们管你这么多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6 11:5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6 11:5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1484063 发表于 13 分钟前
第一次听说等电话。。。。 ...

我们来了四五次吧,也有听到他们跟别的人说 等我们电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7 22:4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不好的警察故意刁难你,我也碰到过材料齐全叫你下个月来按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