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7|回复: 6

因为我家有很大的院子和草地 然后我们养了100只鸡,老外说这个需要办什么证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3 10:5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因为我家有很大的院子和草地  然后我们养了100只鸡,老外说这个需要办什么证件 这样养是不合法的,请问有朋友知道这个情况吗 是不是要办理什么手续呢?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3 11: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管闲事的人很多,我工厂也养了10几只鸡跟6-7只乌鸡还有5-6只鸭子、不过养太多别人以为你是卖的就要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3 11:0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L-杀阡陌 发表于 1 分钟前
现在管闲事的人很多,我工厂也养了10几 ...

废话 养这么多肯定是卖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3 11: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在. 发表于 1 分钟前
废话 养这么多肯定是卖的

你要做生意那必须要有证,开玩笑的嘛?而且还要交税、不交税就是偷税漏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3 12: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动物看你有没有搞好卫生问题。万一有禽流感发生之类,也也知道哪里下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3 13: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一老外把卫生局的叫过来就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3 13:4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more_k55qk 于 2025-3-3 13:50 编辑

养这么多的话给人第一印象就是要卖的,如果不是自用就需要办理一些相关许可。
少养点儿的话就没大事儿。我邻居养了大约三十多只,她也会卖鸡蛋或是鸡给我们的,都没有什么证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