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62|回复: 2

想问下米兰天然气和电哪家便宜一点?还是都一样? 新租的房子原来那家不知道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27 20:3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下米兰天然气和电哪家便宜一点?还是都一样? 新租的房子原来那家不知道什么原因转不了户,中介说现在要换一家让我们自己选,不知道怎么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8 01:3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浪迹_le4uI 于 2025-2-28 01:39 编辑

我的电和煤气都是德国的e.on 能源公司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8 01:3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德国的e.on 能源公司,不知米兰有没有办事处,你要是选择这家能源公司可以到我这里,我带你去办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