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63|回复: 2

关于开中超的一些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25 12:0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想开个百来平的中超,想问下有开超市的前辈们,你们的货源都是哪进的呀,toscana这一圈的。像那些零食,蔬菜,肉这些,还有冷冻食品。因为本人是第一次开,不太了解,如果有知道的前辈能讲一下吗?还有这些货的利润大概是多少?也可以留下联系方式加微信聊聊,谢谢各位前辈们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5 15: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行没人会告诉你这些经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25 17:2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