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3|回复: 2

因为前面有一辆大货车停在路中间,还是绿灯的时候我也跟上去了,停在红绿灯杠下面,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22 14: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因为前面有一辆大货车停在路中间,还是绿灯的时候我也跟上去了,停在红绿灯杠下面,结果等大货车开走的时候变红灯了,我只好往回退,请问这样会被罚款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2 14:4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罚款了。 走了没事。退回来就罚款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22 18:5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又要退回来呢?如果你停那不阻碍交通通行,你完全可以等下个绿灯走就是了,要是换成是中国你这样算闯红灯了意大利不清楚,意大利也不是每个路口有拍照的,这就看你运气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