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14|回复: 7

请问大家,用什么软件可以填写这个表格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17 20:4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用什么软件可以填写这个表格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20:4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国内学校要求填写的,你下载手机版WPS就可以填写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7 20:5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4 分钟前
这个不是国内学校要求填写的,你下载手 ...

我的wps不知道怎么回事,不可以填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20:5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打印再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7 21:0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打印在填的,只是想问问大家有什么软件可以填的,自己想学一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21: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安装完打开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22:3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瑶杰 发表于 1 小时前
可以打印在填的,只是想问问大家有什么 ...

苹果手机都是自带填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8 09:2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AdobeAcrobat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