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0|回复: 5

[寻医问药] 想问一下大家得了流感吃什么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9 23:2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得流感吃什么药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06: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去打点滴,要嘛去看老外医生,光自己吃药不行 一个星期了我到现在人还是有点软绵绵没什么精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08: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0 11:3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烧吃退烧药Tachipirina ,没发烧就休息好,吃好喝好,一星期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3 21: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这两个,感觉挺好的。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3 22:0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感病毒是没有特效药,有发烧吃退烧药,咳嗽吃咳嗽糖浆,任何病毒是没有药物治疗。靠自身免疫能力。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