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33|回复: 10

万能货街友们,请教一个问题,在某个工厂做到20号回工不做了签工也直接割了,结帐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3 23: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万能货街友们,请教一个问题,在某个工厂做到20号回工不做了签工也直接割了,结帐时却说要等下个月签工税出来了才能结帐,而同样的问题别的工厂却能直接结帐,这是怎么回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23: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老板不想马上给你,就是想下个月让你在跑一趟过来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 23:2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E_uF61O 发表于 5 分钟前
这是老板不想马上给你,就是想下个月让 ...

我也有这种感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23:3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有报工的,平时工资单里的钱也是经过银行的,那么老板的做法是正确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23:3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打你卡里,是必须要签工单,出来了,才会打到你卡里,如果是给现金,老板也怕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23:3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要看签工单打钱的 这种做法是合理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23:4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亮_WBTK 发表于 9 分钟前
我也有这种感觉

老板的做法是正确的,只有那些租居留的老板无所谓,反正给现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 23:4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3 分钟前
如果你有报工的,平时工资单里的钱也是 ...

关键是签工没有那么多,而一个月的工资都不结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23:5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亮_WBTK 发表于 9 分钟前
关键是签工没有那么多,而一个月的工资 ...

如果是正规报工,哪怕几十块都要经过银行,之后才能结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3 07: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怕,以前也是打卡,那下个月20号,签工单的钱也会打进来,剩下的现金或者打进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3 09: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都是要等到下个月会计师单子出来才给结账的,很正常,不用担心,下个月去结工资就是,怕什么,就是多跑一趟而已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