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61|回复: 3

大家好,想问下申请ame福利医疗卡,夫妻需要填在同一张表格上吗,小孩快成年了还要一起申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3 22:3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想问下申请ame福利医疗卡,夫妻需要填在同一张表格上吗,小孩快成年了还要一起申请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4 11: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4 13:0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做工可以跟到25岁的,做工就要分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4 14:0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妻需要填写在一个表格里面。18岁以下的孩子跟大人一起申请。18以上的单独申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