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20|回复: 11

bologna按手印。说缺材料。这是要补交什么材料啊。住家合同吗?有没有懂的大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7 15:0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bologna按手印。说缺材料。这是要补交什么材料啊。住家合同吗?有没有懂的大神 指点一下呀 感谢感谢🙏🙏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7 15:0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家合同不是我名字。身份证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7 15: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10天内补住家合同,可以找展大侠帮忙发p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7 15:3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街潜水员 发表于 12 分钟前
10天内补住家合同,可以找展大侠帮忙 ...

展大侠是? 有联系方式给个吗 住家合同不是我名字也可以吗 有个会计师说要补暂住证 我都登身份证了 还能办暂住证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7 16:5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_M 发表于 1 小时前
展大侠是? 有联系方式给个吗 住家合同 ...

转居留只放身份证复印件没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7 20:5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_M 发表于 5 小时前
展大侠是? 有联系方式给个吗 住家合同 ...
如果寄的时候已经放了certificato di residenza ,那么已经没有必要再打暂住证了,像你这种情况,租房合同(不是你的没有关系)和certificato di residenza, 再加上这张纸,用pec发过去就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7 20:5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疑问,请踢我,我是bologna 最爱管闲事的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7 21:2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bologna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有疑问,请踢我,我是bologna 最爱管闲 ...

好人呐。 加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9 15:2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bologna 发表于 前天 20:51
如果寄的时候已经放了certificato di r ...

真的吗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能听会计师的去办暂住证  之前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8 13:3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bologna 发表于 2024-11-7 20:55:31
有疑问,请踢我,我是bologna 最爱管闲 ...

你好,我是7/15送的居留8月28按的手印,然后那张纸上叫我补材料不知道,后面12月5号才补的材料,然后多久才能在发pec催居留,想年前回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8 13:4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拜了 发表于 5 分钟前
你好,我是7/15送的居留8月28按的手印 ...

我也催了好几回了,都是催个寂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0 23: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向在前方 发表于 2024-11-7 16:59:00
转居留只放身份证复印件没用,
身份证复印件加暂住证也可以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