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8|回复: 9

大家早上好!问大家做包子馒头的白筋面粉是哪种?知道的谢谢你给我发个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0-23 08: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16999 于 2024-10-23 09:16 编辑

大家早上好!问大家做包子馒头的白筋面粉是哪种?知道的谢谢你给我发个图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23 08: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凭我多年的经验,必须spadoni 。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23 09: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着00的面粉都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0-23 09: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感谢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0-23 09: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bologna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凭我多年的经验,必须spadoni 。 ...

好的感谢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23 09: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bologna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凭我多年的经验,必须spadoni 。 ...

好人一生平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0-23 09: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999 发表于 3 分钟前
好的感谢感谢🙏

您好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23 14: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法國包裝袋上寫著T45、T55的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23 21: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面粉T55,是中筋面粉,可以做包子馒头。T45做蛋糕。T65高筋,可以做面包,披萨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10-24 02: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