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5|回复: 5

辞职的时候雇主没有给我Attestation de l'employeur d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0-21 23:4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辞职的时候雇主没有给我Attestation de l'employeur destinée à Pôle Emploi 雇主证明,说的是一个月内给我,后面这事忘记了,现在一年过去了,前雇主说公司已经注销了。请问这个文件还有什么渠道可以获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22 15: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辞职的也申请不了失业金的,有些老板不会给,你拿这也没什么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0-22 17:4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灵飘渺 发表于 2 小时前
自己辞职的也申请不了失业金的,有些老 ...

续居留需要这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23 06: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代办理0753869357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23 21:0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烟雨行舟 发表于 昨天 18:47
续居留需要这个。

续居留不是给报工单,税单,工作证明就行了吗?怎么现在要这个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0-24 00:3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灵飘渺 发表于 昨天 22:02
续居留不是给报工单,税单,工作证明就 ...

换了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