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9|回复: 4

想请教一下怎么知道老板有没有帮工人交税的,今年做了730还得我自己补老板没交的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9-19 10: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请教一下怎么知道老板有没有帮工人交税的,今年做了730还得我自己补老板没交的税。哭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9 10:4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你领了补贴,而收入又没有达标,或者你收入太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9-19 10:5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ym 发表于 9 分钟前
可能是你领了补贴,而收入又没有达标, ...

是的,buonus是有开,不过刚好在范围内不需要退还,帮我做730的人说我这交的是补老板没交的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9 11:2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开的企业大多都给工人申请了补贴但是又把补贴算进工资里的,然后第二年工人做730要自己补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9 12: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1484063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中国人开的企业大多都给工人申请了补贴 ...

你不换工作就没事儿 补啥税
半工一年到头也没几个钱
无非是老板为了规避风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